2021年佛山市先进集体: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

发表时间: 来源: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成立于2019年3月,是顺德区机构改革组建的新部门,现有职工113人。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和指导开展各项职能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2020-2021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局全体人员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全系统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调动企业家社会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政企携手筑起经济领域的战“疫”防线。自2020年6月第32届世界设计大会主办城市申报工作启动以来,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积极开展工作,助力顺德与伦敦、柏林等一批国际知名城市角逐第32届主办权,顺德最终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世界设计大会主办权的城市。同年,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全球招商行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新发展理念实验区的建设提供了强大支撑。全年全区共引进超亿元招商引资项目133个,总投资额1516亿元,当中包括上海赛昉芯片、海天集团高端智能装备、百度计算中心等6个百亿级重大项目。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曾获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广东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