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佛山市先进集体:佛山奔宇脚轮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装配车间

发表时间: 来源:




  佛山奔宇脚轮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装配车间成于2005年12月,现有员工33人,工作职责主要为产品的零部件整装。2020年车间产值1782万元,占企业总产值49.93%。


  2020年春节初,总装装配车间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一方面既要确保安全,一方面也要确保经济发展,让员工有工开,有收入来源。总装装配车间马不停蹄,依照国家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制定了节后复工复产方案及隐患排查,同时付之实际行动作大量的实施工作,遵循上级部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六个一”工作要求,严格实行工作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通过一系列的防控措施与排查措施,按时让员工复工,企业复产。


  2020年也是国家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到国家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贡献一份力量,总装装配车间跟随着企业从2016年开始就已经实践该项部署,大胆创新,实行精准帮扶的脱贫攻坚战略,每年奔赴徐闻进行对口精准帮扶,连续5年不间断,协助多户人家完成脱贫目标。


  佛山奔宇脚轮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装配车间曾获佛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