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做好更高水平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 来源:




  10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郑轲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庆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调研员、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是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工会在服务促进社会稳定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的重要体现。全市各级工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工程;要以职工为本,继续做好职工普惠性服务;要加强防范意识,守牢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不断健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制度机制,以维权成效有力促进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