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来源:




  11月10日,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工联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快递员送上慰问品,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至他们手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源文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张鲁伟等领导参加活动。


DSC08876.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顺丰、德邦、邮政站点,与奋战在旺季一线的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双11”期间的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旺季快递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出行安全,并为他们迎战忙碌的“双11”加油鼓劲。


DSC08924.JPG


  “双11”临近,佛山各大物流站点进入配送高峰期,快递小哥也迎来了一年中强度最大、工作最繁忙的时段。顺丰快递员小罗表示,大促期间快递实在太火爆,派件量是平时的两倍以上。此次在忙碌的工作中收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他直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有动力,“平时都是我们送快递给别人,今天自己也体会到‘收件’的快乐,感到特别窝心。”


DSC08934.JPG


  佛山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是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通过交通运输行业工联会、快递行业工联会、城市配送行业工联会等工会组织开展的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关爱活动和保障服务。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投入27万元经费开展慰问活动,累计为近5500名新业态劳动者送上温暖福利。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