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佛山联合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来源:




  11月24日,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佛山联合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我市80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王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源文芬,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嘉贤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4164402.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南海绿电产业园蓝朋友科普馆、市工人文化宫爱心驿站,与环卫工人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任务、生活所需等情况,对他们不辞劳苦、坚守一线为城市环境美化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214164410.jpg


  慰问组表示,各级工会要持续关注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通过推动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强化工会服务阵地,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服务,切实增强广大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31214164414.jpg


  “感谢政府与工会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环卫工人林阿姨从事环卫工作近4年,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她和同事们每天都坚持在路面上打扫卫生,保持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林阿姨表示,这次活动为她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温暖,更重要的是她们的辛勤劳动有被别人看到并且得到了认可。


  此前,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举行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为350名环卫工人开展一场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的体育大比拼。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增强推动环卫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继续做好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加强环卫工人权益保障,营造尊重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