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 来源:




全市广大职工:

  为共建绿美佛山,共享幸福家园,营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让群众在碧水青山、绿树蓝天的佛山乐居乐业,市民政局、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办号召全市广泛开展“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

  市总工会在此诚挚倡议:全市广大职工行动起来,践行善举,支持、参与慈善事业,每人每天捐出1元,一块献爱心,天天一百分,共同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佛山,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佛山新风尚,为打造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美丽家园奉献力量。

  市民政局指导市慈善会开设“绿美佛山1人1天1元”(公募备案编号:51440600775089418EA24002)接收社会捐赠。捐款方式有3种:一是线上(手机/网络)捐款;二是现场捐款;三是银行转账捐款。请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每人每天爱心”一元捐,积少成多,汇聚爱心,共建共享“绿美佛山”人居环境。

  )线上(手机/网络)捐款

  1.可关注“佛山市慈善会”微信服务号fsscsh,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捐款。

  2.登录“佛山市慈善会”网站https://www.fsscsh.org.cn,点击“我要捐款”进行捐款(捐款时请选择“绿美佛山1人1天1元”)。

  3.长按识别二维码直接捐款

图片1.png

   

  )现场捐款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通济楼2楼佛山市慈善会

  )银行转账捐款

  户名:佛山市慈善会

  账号:2013 0202 0920 0044 771(人民币)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佛山升平支行

  行号:102588002021

  (请注明:“绿美佛山1人1天1元”)

  

注意事项:

  通过银行转账和线上捐款的捐赠方,捐款后请与佛山市慈善会联系,并提供捐赠方名称、捐赠金额、捐赠日期、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以便开具捐赠票据。

  佛山市慈善会爱心热线联系电话:0757-83035554

  佛山市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佛山市总工会

2024年2月22日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