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50KM徒步工会专属团体报名渠道开启!

发表时间: 来源:




“2024美丽佛山一路向前”

佛山50KM徒步活动来啦

将于3月23日鸣枪开走!


640 (2).jpg



工会专属报名渠道

即日起同步开启

可用工会经费进行报名!


  按照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基层工会经费可用于组织职工体育活动所需的器材、服装购置,以及活动场地、交通工具等租金支出,也可用于为职工个人购买健身服务。


基层工会组织报名

费用是多少?怎么报名?

支持对公支付吗?能开发票吗?

请继续往下看!



  问:参加2024佛山50公里徒步费用多少?

  60元/人。(包含一个徒步名额及物资补给包,即一本具有纪念性及收藏性的“2024佛山50公里徒步见证册”(内含纪念邮票)、一枚纪念奖牌、一件纪念T恤衫、本次活动保险、还有各站点饮用水补给、沿途站点基础医疗服务)。组织人数50人以上的基层工会,可补差价在纪念T恤上加印单位LOGO。


  问:基层工会组织如何报名,能开发票吗?

  基层工会组织可使用工会账户进行团体报名费支付,由主办方开具对公发票,具体报名详情可咨询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以下简称“传媒中心”)工作人员关先生:13826434009。


扫下方二维码可添加微信了解

640.png


  问:基层工会团体报名有什么特别吗?

  针对50人以上的团体报名,将由传媒中心安排客服统一跟进报名、团队缴费、活动通知等工作。同时可根据单位团建需求,设计并制作团体专属标识、安排摄影师拍摄团建精彩瞬间、推出单独图文稿等。


赶紧转发到自家工会群聊

大家一起报名参加活动啦~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