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对单身职工成功牵手!这场“约会”甜爆周末,职工:“要求加时!”

发表时间: 来源:

  8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的“相约鹊桥·牵手佛山”七夕节联谊交友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20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这里找到七夕“正确打开方式”!活动通过有趣的交友游戏,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本场活动为本年度第二场大型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加入了新环节,现场嘉宾面对面,用2分钟时间互相了解“眼前人”的个人信息,让大家打破陌生隔阂,拉近互动距离。现场嘉宾通过该环节成功新增了“微信好友”!好友圈人数“蹭蹭”往上增。

  各游戏环节融入了七夕元素,工会君精心设计了“七夕相牵”“爱的作战”等系列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单身青年职工的亲密距离。

  “其实我第一环节的时候就留意到你了,虽然在游戏环节的时候,我们没什么机会一起合作闯关,但我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联系,交个朋友!”在最后“爱的宣言”环节,数名嘉宾大胆上台为自己心仪的TA表达爱意。据不完全统计,16对单身职工表白成功,牵走心仪的另一半。

  “今天认识了不少朋友,我对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最重要的是合眼缘就可以了。”“我今天来参加活动,是希望来找到合适的那个她,我没有交友要求,没有条条框框限制,如果你觉得我也不错的话,欢迎加我微信~”在活动尾声,不少单身职工也抓紧机会大胆上台介绍自己,收获了现场嘉宾的掌声鼓励。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将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整合资源、完善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相关交友活动,更好地助力单身青年职工实现“爱的梦想”。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