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单身职工甜蜜约会!工会鹊桥网今年首场联谊报名火爆!

发表时间: 来源:

  “希望能跟你继续联系,慢慢对你了解多一些……”浪漫的音乐声中,一对男女嘉宾两手轻轻握在一起,脸上的笑容害羞又甜蜜。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市总工会举办相约鹊桥·牵手佛山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200名青年医护人员及青年职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成就美满姻缘。

W020191226417475033854.png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通过“缘分墙”,在“鹊桥101环节”快速了解心仪嘉宾的个人信息,并选出自己心中的“C位”。“通过缘分墙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理想型,也可以了解到对方的基本资料。”来自佛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护士陈小姐表示,自己已经加了一位男生的微信开始聊天。

  联谊活动通过前期报名数据进行分析,按照兴趣爱好年龄等将现场200位嘉宾分为4个队伍,分开4个不同游戏区域进行现场互动。通过“桃花朵朵开”、“情窦初开”等游戏的互动,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能从第一眼找寻心仪对象,感情迅速升温,本次活动还设有医护主题的游戏环节,嘉宾们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现场洋溢着浪漫欢乐的氛围。

  活动还设有“亲密聊天室”区域,让一些打开心扉的嘉宾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一边享用茶点一边通过亲密聊天增进感情。在南海区大沥镇工作的黄先生得知此联谊活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说自己已到了适婚年龄,希望能在活动现场找到一位“合眼缘”的女生。“今天刚好是母亲节,我妈说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就是我能牵一个合适的女生回家。”

  本次医护职工结缘是今年系列联谊活动的首场,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发布后仅一个星期就有近500名职工报名!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