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送福利,工会君普法招数多!

发表时间: 来源:

  

  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9年职工法治宣传趣味游园活动”在顺德区龙江文化广场举行。

W020191226409319248066.png

  游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设置了精准普法、看图答题、缉毒卫士等六个游戏摊位,还有三大展览板块集中展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吸引了大批企业职工和社区群众前来参加。

  成功通过游戏关卡后,可获得积分奖励兑换工会福利,每位参与活动的职工都收获颇丰!本次普法行动,市总工会将禁毒法治、防邪宣传融入游园活动,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向职工普法释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职工群众学法、懂法、用法,使各类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

W020191226409331873806.png

  五年来,市总工会以线下工会活动为载体,把法治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加入其中。通过文艺晚会、职工文化节、职工集体婚礼、外来工团年晚宴等工会活动融入法治宣传,引导职工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受到广大职工的支持和热情参与。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