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总工会2019-2020年度企业工会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方案

发表时间: 来源:

佛山市总工会2019-2020年度企业工会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方案

 

 一、采购项目名称

佛山市总工会2019-2020年度企业工会法律顾问服务采购

 

二、项目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工会法律顾问工作服务质量,规范我市企业工会法律顾问工作,组织2019-2020年度企业工会法律顾问服务采购议价工作,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参加。

三、项目要求

采购5家律师事务所分别向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等单位工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每家律师事务所每年度服务费8万元至10万元,由合作律师所律师委派适格律师担任市总直管相关企业工会的法律顾问,每名律师联系1至2家企业工会,费用标准为10000元/年/人合计44万元。服务包括每季度至少进每家企业走访1次,服务期限内至少服务期限内至少到每家服务企业开展2场法制讲座,审查企业用工规章制度并出具法律审查意见书,对企业工会工作中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处置化解企业劳资纠纷,指导企业工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解决劳资纠纷,提交企业工会法律服务相关工作报告、工作台账等。 

四、确定项目承接单位

市总工会将成立项目采购工作小组,根据申报单位的资质、经验业绩、团队配备情况、服务时效和质量承诺以及与工会组织的合作经验等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采购情况将在佛山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五、申报材料要求

(一)律师事务所情况简介;

(二)其他相关材料(包括政府采购资质资料等)。

六、申报时间

(一)申报日期20194917时30分前。

(二)申报方式(二选一):

1.纸质材料送市总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慧雯,电话:82250642。

2.PDF版电子文件发送邮箱:1306907163@qq.com


主办:佛山市总工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33682号
粤ICP备05033682号 电子邮件:fsic@foshan.gov.cn 工会服务热线:12351